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4月15日----今天的表演♥

今天、表演♥



从小学音乐到现在、


今天的表演、


是我人生中的第2次、



第一次、


不知道是小学几年级~


老师都帮我安排所有的事、


帮我介绍自己、介绍我要弹奏的歌、


今天不同、




所有的事、


自我介绍、


介绍歌名 、



等等等...




这天、



我表演PRELUDE IN C、<点击可听



我小学第一次表演、


是和别人伴奏、




这一次、



也是和别人伴奏、


是老师~^_^





但...



我怕害到老师、


老师吹flute、


要很长~~~~气、




到我的时候、



我:ERR...Im Evon(另外一个老师插嘴)
我继续、
Er...我是Evon(老师又插嘴)

我又继续、

我..我..我今天要表演的是、

avemaria~


我就弹、


有点紧张、


弹到蛮多错的拉~


老师也是有一点出差错~



蛮顺利的咯~



他们都很厉害~


什么 那些年、


a thousand years、


maybe、


sonata in F+、


天后、



等的、、


厉害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




刚才、


我:GOR、你的功课做还了没?


哥哥停了一下、


他唱:总是要等到睡觉前、

才知道功课只做 了一点点....~




笑死我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



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
在朋友面前坚持不哭

曾经他们和我一样相信幸福

这一刻孤独

爱在往里注

我怎么追逐

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

少一点自由就变苦

太多了

你说我的关心是一种束缚

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

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泪的苦

无心犯的错误

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沉默无声

谁能想像我们当初爱那么深
谁假装变成路人

想再一次变陌生

但我爱过你

不承认



^

微加幸福♥



我们能变成陌生人吗?




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