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、表演♥
从小学音乐到现在、
今天的表演、
是我人生中的第2次、
第一次、
不知道是小学几年级~
老师都帮我安排所有的事、
帮我介绍自己、介绍我要弹奏的歌、
今天不同、
所有的事、
自我介绍、
介绍歌名 、
等等等...
这天、
我表演PRELUDE IN C、<点击可听
我小学第一次表演、
是和别人伴奏、
这一次、
也是和别人伴奏、
是老师~^_^
但...
我怕害到老师、
老师吹flute、
要很长~~~~气、
到我的时候、
我:ERR...Im Evon(另外一个老师插嘴)
我继续、
Er...我是Evon(老师又插嘴)
我又继续、
我..我..我今天要表演的是、
avemaria~
我就弹、
有点紧张、
弹到蛮多错的拉~
老师也是有一点出差错~
蛮顺利的咯~
他们都很厉害~
什么 那些年、
a thousand years、
maybe、
sonata in F+、
天后、
等的、、
厉害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刚才、
我:GOR、你的功课做还了没?
哥哥停了一下、
他唱:总是要等到睡觉前、
才知道功课只做 了一点点....~
笑死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
在朋友面前坚持不哭
曾经他们和我一样相信幸福
这一刻孤独
爱在往里注
我怎么追逐
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
少一点自由就变苦
太多了
你说我的关心是一种束缚
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
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泪的苦
无心犯的错误
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沉默无声
谁能想像我们当初爱那么深
谁假装变成路人
想再一次变陌生
但我爱过你
不承认
^
微加幸福♥
我们能变成陌生人吗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